喵喵

A团饭,紫担

坚守到最后一刻,除非你也放弃了!

一直以来对人性的恶我能理解,或者说能够从字里行间感受到,只是自己没有太多亲身体会过,毕竟做为普通人,并不是太优秀,也没有太被关注过,所以也不曾体会过铺天盖地的恶

属于共情能力很强的人,看到文字,心里的不舒适已经到了顶点,追星也不会过分夸张,可能属于最不讨喜的佛系粉,我会默默祈祷喜欢的人越来越好,仅此而已

vb注册很多年我都很少写文字,老福特也一样,因为觉得自己文笔不好,不能表达自己内心情感的十分之一,这次心里尤其难受,想找个树洞好好倾吐,所以做了一个记录

我的家乡因为疫情严重,已经很久未能出门了,这段时间有点压抑,抑郁,再看了那些文字,报道,真的很难受

谨以此文字记录自己的心情,还是会在,默默地支持,也许等我释怀的那一刻再回过头来,会把这当做历练,愿我们内心更加的强大!

评论